果然,我的部落格停沒幾天,就又打開了,哈哈哈!!!
這幾天沒寫 Blog,結果混身不對勁,所以還是打開好了...

看來我是被寫部落格這件事給制約了...

前天(12/17)老媽跟老妹有來教會參觀,我超感動的...
後來我們去吃中餐,我問了好多問題,第一次跟媽媽聊這麼多跟信仰有關的事,最後帶她做了一個禱告
這個奇妙的禱告,真是感謝神,禱告到一半我就哭了,我有好多話,說不出來,謝謝神,又為我在今年帶來了另外一件恩典...

昨天(12/18)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在 msn 給我了訊息,原來她已經當家庭主婦了,好為她開心哦!真想不到斷了訊息已久的朋友,還能連絡上,感謝神...

這陣子,在重新認識我自己這個人,想要更加了解自己,想要聆聽神對我的引導,雖然還不知道自己有什麼能給人的?但我可以為別人禱告,或安慰的話語,一個微笑,一個小問候,拍照,解決電腦問題,這些是我目前有的,我想要問神,我還能有什麼能服事人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