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臨時要領歌,而且是兩個小組的聯合,雖然是輕鬆的烤肉聯合聚會,但是我一開始還是會有點緊張的,很怕自己又當機,腦袋進入睡眠不轉動...
一直在心裡跟神嘀咕著,想起最近的領受,不就是最好的分享囉!其實這一陣子,我的內心像是一個戰場,而且戰況十分激烈,有得勝,也有失敗,也體會到什麼叫為神爭戰,什麼又是成為上帝的精兵、戰士,到底神要我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回想 2008 年,神讓我的成長與改變,那 2009 年呢?我又該往哪裡去呢?就想到請兩位小組長分享他們在 2009 年對小組的期盼...
隔天的主日,牧師分享如何禱告的信息,給了我提醒,要我禱告,要看看自己行了什麼,而不是去看別人行了什麼...

與人相處,有好多地方要注意,偏偏我是個比較害羞的人,而且常常想不出要聊什麼,只好安靜囉,但有時候又會想要主動說什麼,但總是模不著邊,所以又安靜囉!講一句話,我可能已經在內心排演了 N 次,才講出來,但有時候,有些話,又不加修飾的,就直接說了出來,我想或許,這是我不太愛說話的原因吧!

有長輩說,說話,要投其所好,說來容易,做起來就難啦,每個人的見識有限,人總是有一些頻率,調了老半天,總是對不上線,但有些人,不用調,直接就能對上,不過有時候,還是需要時間來培養感情的...

常常要問自己一個問題,也是玉萍姊給我的提醒,是要討人的喜悅呢?還是要討神的喜悅?

待人要客氣,但是太客氣,別人又覺得你很見外,這一點是我常常會傷腦筋的地方啊!

感謝神,我在 2008 年,認識到很棒的朋友,有的是新認識的,有的是重新認識的,他們都是我生命中的榜樣,當我越是發現他們的特質時,我就越看見他們身上的基督樣式,當我難過時,有他們願意撐住我,為我代禱,原來這就是互為肢體,我才發現,原來我以前是如此的缺乏「愛」,不懂得接受,也不懂得付出,在我眼中,只有目的是什麼?謝謝神,讓我有機會學習「愛」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