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睡的非常飽,而且感覺很幸福,我的心,好像會自然的微笑,每當我看到陽光灑落在地上,在這冬天的時刻裡,我感覺到神的愛與溫暖,原來,神要我自在的活著,也要我把這幸福跟朋友分享,總是聽到「沒關係、沒關係」的話語,在我心中迴盪著,因為很多事情,在愛中,就顯得不是這麼重要了,當我不看自己的缺點,也不看別人的缺點時,愛就自然的出現,自然的流露,漸漸的,我好像越來越清楚,該追求什麼了...

每當魔鬼撒旦使用各樣的手段時,神卻是用祂的愛來保護我,要我起來使用祂為我預備的武器,來為祂爭戰,一次又一次的戰役中,有得勝,有失敗,最後,我的信心像是肌肉一般,越鍛鍊越結實。

祢用陽光照耀大地,把愛深藏在各處,隨手可得的愛,包圍著我們,靜靜的聆聽,風中的聲音,滿是幸福。

主啊!每當孩子的心中出現了妒嫉、比較時,祢總是提醒孩子,多反省自己吧!多反省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