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新事,中午回家到附近的石居吃飯,有位老伯伯從原來的座位,過來跟我坐,而且還是面對面的(桌子不大),一開始我原本想要換位子的,後來心想,沒關係就一起用餐囉!反正都是一個人,在等待的時候,我拿起自己的書來讀,直到我的飯先到,我問他點的是什麼,還沒到...,接著我謝飯禱告後,他問我是不是基督徒,我們開始有話題了,原來他是一位 81 歲的老伯伯,老家在大陸的安徽,有六個子女,不過都在國外,而他是跟老伴住,而且他是從小就是基督徒,他還提到是什麼連華牧師給他洗禮的,不知道為何,我的心好像要燒起來了,真是奇妙,事後回想,因為有提到我的職業,他問了我一個問題,只是我一直聽不懂,我大概重問了有五六次吧,最後沒辦法,他就在桌上寫給我看,但是我還是看不懂,我們都停頓了一下,原本想要放棄了,但是我心裡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要知道,最後想到拿筆跟紙請他再寫一次,寫出來的字,讓我嚇一跳,因為是「神學院」三個字,我回答說,還在禱告中...

因為他點的是火鍋,而我只是飯,所以比較早吃完,就先離開了,要回家午休,才躺在床上,一個念頭,真是太巧了,我今天還剛好有拿了福音單張跟教會的邀請小卡,就在機車裡,馬上起床,他應該還沒吃完離開吧,我馬上拿過去給他...

下午到成大醫院探訪,今天是跟著林長老,這對我來說是個十分寶貴的學習經驗,因為前兩次,我都是要自己主動進入病房,但是我不懂得如何關心他們,或是傳講耶穌,今天林長老有帶人決志,以及分享他的見證,當他在分享時,我心裡想著,主啊!我沒有病痛過,要如何來分享見證呢?要怎麼為他們禱告呢?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好像就是神刻意,要讓我安靜下來,就是看著林長老如何分享,如何禱告,後來離開時,我想到了外婆...

我該寫下成大福音隊的分享嗎?心裡好像只想到自己文筆不好,所以不好意思寫,而且我才去沒有幾次,還很生疏,但是成大的福音隊服事,真的很需要有人參與,而且現在人數越來越少了,如果我能寫一些小分享,或許能感動一到兩位弟兄姊妹,能一起來參與這樣寶貴的服事,我想,我會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