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晨,讀經時,感覺心裡一直被什麼事情給擠住了,我趕緊又再禱告,求靠神的幫助...
想到昨天晚上的領受,真的好重要哦,生命中好像自動的出現一條軌跡,我只要順著軌跡走,就能遇見神...

剛剛讀到淑熹姊的 Blog 所分享的一篇文章:不要被擠住了(荊棘與百合....and 呆咚咚)
最後淑熹姊下了一段結論,讓我很有領受...
結論與心得:
心,不要被
「生活中的煩惱」、「財富的迷惑」和「對其他事情的渴望」
擠住!
生命才會長得美好。

我越加發現,我的心如果被什麼事情給擠住了,就很難自在的跟人來往,而只要我每天都轉向神,我就可以用不一樣的態度來面對,而且可以給予別人力量跟幫助...

晚上難得昌漢來教會打桌球,真是太棒了,我要為他禱告,另外我還想跟神求,星期三能邀請到一些球友來打球,還記得我剛剛來到南聖,就是因為打桌球而留下來的,那時候,第一次去文南打球,大家還有一起禱告,那個時候,對我這樣一位慕道友來說,是很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