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8主日第三堂安提阿與錫安聯合獻詩:築信心的夢迎向神

今天錫安練習時,練到一首歌「築信心的夢迎向神」,我好感動哦!尤其是唱到:
我們 夢想飛 我們 夢想飛 飛翔在天空中與主相會面
我們 夢想傳 我們 夢想傳 傳揚主福音到荒蕪的心靈

我們 夢想飛 我們 夢想飛 飛翔在天空中與主相會面
我們 夢想傳 我們夢想傳 傳揚主福音到世界各地方

真的感覺這是一首好美好美的詩歌哦!感謝主,讓孩子今天能唱到這首歌...

謝謝神,在孩子的心裡深埋著一顆獨一無二的信心,為叫孩子轉向你,如果沒有這顆信心,我老早就離了你,每一次,當我快要離了你,你又抓了我回來,主啊!我還真讓你給抓著了,你要我快快長大,為你做工,你說要預備最美的禮物要送我,所以要我快快的長大,主啊!我知道你愛我,我一生願為你所用,雖然我只是微小的,但你卻用我那最微小的力量,用我那最不足的地方,主啊!我要快跑,快跑來跟隨你,因為你在我身上所行的醫治,我沒有什麼能給你,只能用我的一生來回應你,主啊!你讓孩子的心燃燒起來了,我是真的真的降服在你腳前,你指引了孩子方向,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