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讓我重新得力,剛剛神透過電影「永不放棄」,又告訴了我一些什麼,這是我第二次看這部電影,跟上一次觀看時的感動又更加不一樣,再加上最近的感動,要我學習成為一位支持者,激勵的人,要能為別人的生命帶來幫助,我需要神給我力量,使我不再懼怕,使我堅定,時時刻刻清潔我的心。

主啊!求你繼續熬煉我,為叫我成為你所合用的器皿,使我勇敢,使我看見需要的人,讓我主動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使我有耐心跟智慧...

主啊!我不可以退縮,要勇敢,不論斷,要慈愛,要誠實,要包容...

主啊!使我成為聽道而行道的人,為叫你名傳出去...醫治傷心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