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週很感恩,祂又再度救了我,幫助我勝過試探...

星期四查經後,教會的一位姊姊,來跟我說,讀了我部落格的文章,常常讓她很感動,正好前一天我 po 了一篇日記「冰淇淋」,那是我的一些掙扎,當我聽到她特地跟我說的時候,我很感動,因為正好安慰了我的心,感謝主,為我帶來這位小天使。

昨天下午我們小組同工查經分享,非常的感動,每個人都非常的深入分享自己的一些掙扎,慧貞小組長為我們帶來了這樣的時光,原來大家都非常的需要,感謝主。

今天早上找翊倫幫忙,陪我回鄉下看外婆,因為外婆在療養院,自從有在成大福音隊服事後,一直有一個感動,想要為她唱歌,介紹耶穌給她認識,雖然被拒絕了,但是從她的眼神中,看見她的需要,主啊!謝謝你,讓孩子有勇氣把愛找回來...

每一次,只要我願意鼓起勇氣跨出一步,神就會為我開路,真的非常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