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主,今天讓我有勇氣跟小組長道歉,她的寬容,真的叫我非常的敬佩,之後的禱告,我哭了,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彌補,我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抱歉...

昨天在一本書「十個改戀生命的屬靈操練」讀到一篇「不匆忙的生活:放慢腳步的操練」,今天馬上就來操作看看,結果真是有用啊!感謝主,因為今天臨時而來的事情不少,而手上也有很急著需要進行的事工,但是我還是試著讓自己在忙了一陣子就離開工作一下,再回去,沒想到效率反而更好,而且也不會讓人感覺到自己的臉臭臭的;所以說我每一天都要以禱告來開始一天的生活,越忙就越是需要禱告,聖靈總會在一天當中提醒我一些重要的事情,不然我這個呆瓜+笨蛋,常常傷了人而沒有知覺,不然就是忘東忘西的。

原來自己是這麼的不足,也因為這麼不足,所以我有很大的成長空間,感謝主,讓孩子能看見,也在孩子的身邊出現好多位小天使,每當我軟弱時,總會有小天使的出現,真的是越來越覺得自己有太多不配的地方了,這讓我自己更加的努力,雖然不知道上帝會如何帶領孩子,接下來會是兩年、三年、五年,或者會使用更長的時間來裝備孩子,來成為祂合用的器皿,無論如何,現在的我,每過一天就是我的一輩子,活在此刻就是我最重要的,而且喜樂總要跟隨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