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鬥的一天,今天都一直在衝衝衝...

最感恩的事情,我等了好久的教會 logo 圖給設計出來了,感謝主,而且是我的老夥伴「及為」幫忙的,今天跟他在一樓看他設計,修修改改,又去外頭拍照,樓上樓下的跑來跑去的,每換一次設計,我們就很興奮的想要趕快放上去教會的網站上看看感覺如何...^^

接著最近要選大衛藝廊的照片,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服事啊!!!好想大聲歡呼一下...哈哈哈....

然後在很忙的時候,我試著在忙碌中,在心裡禱告,反而越喜樂,真是奇妙...

下午六點,習慣在查經前走去市政府前的西拉雅廣場,途中會經過一塊草地,我覺得那是神給我的一個禮物,因為每次走過那塊草地,都會有奇妙的感覺,今天往天空望去,感覺神在對我微笑,我呆住了,好想就一直坐在草地上等太陽完全下山,真美的天空...^^

感謝主,讓我有非常奇妙的一天,而且我在服事當中的心態,我一直跟神禱告著,因為我不希望自己的內心生出了那驕傲的心,感謝神的看顧跟保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