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的天氣真是太棒了,好美的天空跟光線,讓我有很想拍照的 fu ...


一片簡單的葉子,就能吸引我的目光,單純中總能發現上帝的愛就在其中...


美麗是不需多加修飾的,因為是由內而發...


內心的雜質,總是需要用光來潔淨...


我的新錄音筆加夜市買的小套子...


與十字架的對話...


小朋友一直是我在攝影方面的重要題材...我總能樂此不疲的為他們拍照,因為為他們拍照時,我也成了小朋友了...^^

*******************************
仰虔哥 vs 玉萍姊(對話:阿豆自己亂加的)

等老婆中


哇!老婆大人買了我愛吃的東西


咦!老婆的手今天看起來特別美


原來我們今天來到的景點是:台南聖教會


來哦!書一本 50 元,過年大特賣哦...


高頌安今天指揮的背影


勞苦功高的大瑋


兩位美麗的主持人:鈴容姊妹花


美麗的敬拜舞


習慣對著反射物自拍


今天來到一家很黑的店,東西都超貴的,下次不去了...

今天練習時時刻刻都在禱告,雖然有點困難,不過多練習幾次之後,好像就很自然了,就連跟任何人說話,也都能為每一位跟我說話的人禱告(雖然偶爾思緒還是會飄掉)感謝主...
好一陣子沒用這樣的方式來寫日記了,偶爾這樣來說故事,也蠻有趣的...

教會的導播機測試把錄下來的串流檔,要傳到網路去,只是空間無法支援 rm 的格式,所以還要轉檔才能放上去,真是可惜,沒關係,再來想法子,用更快的方式來處理看看...
另外錄影到外接硬碟的方式都很順利的進行了,不過錄一堂大約要 17GB 的大小,後製處理跟轉檔都要花不少的時間,再加上我買的外接硬碟,的 eSATA 介面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慢,不知道是不是線的問題,再來研究看看囉!感謝主,有出這個問題,這樣我才會想要去多了解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生命正在蛻變中,過年時,才跟神求,我要更多的挑戰,沒想到挑戰馬上就臨到,而且是全面性的,讓我的生命要一直轉變,雖然目前看不太出來自己會往哪裡去,但心中隱約有一張地圖,引領著我前進,主啊!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