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20
O社終於推出一台,有看頭的 DSLR 囉!!!給你拍拍手...請往下看規格吧...下次就等 m4/3 的系統發表囉...
聽說 E-620 會賣 US$799...不過是聽說的,等真的上市,再來看看吧!


日本地區2009年3月下旬上市

新聞稿

Olympus介紹新款E-620可更換鏡頭式數位單眼反射式相機

擁有藝術濾鏡功能,相機內建表達攝影的創造性

Olympus Image Corporation (President: Masaharu Okubo)非常光榮的發表最新一款Olympus E系列,消費級的三分之四系統相機。新款E-620,預定於2009年三月開始銷售,世界上結合影像穩定系統機械結構,最小、最輕可更換鏡頭的數位單眼相機。

e-620_02
主要特色
1. 因為有全世界內建影像穩定系統中最小、最輕的機身(全新發展精巧的系統,可達EV4的補償效果),以及雙軸可折角度,2.7吋LCD。
2. 容易操作的藝術濾鏡,強化創造性。多種影像比例功能,可選擇四種影像比例。高速度Live View拍照時的自動對焦功能以及其他性能,以提升多種的攝影表達性。
3. 1230萬畫素高影像品質,高速度Live MOS感應器以及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
4. 新發展七點自動對焦系統,提供此等級中最高速度、精確的自動對焦,連拍速度每秒鐘可達四張。

e-620_01
結合E-420無可匹敵的小巧、輕量設計的,以及E-520知名影像穩定系統。E-620數位單眼相機提供史無前例的方便與機動性及相機的高度發展性。

E-620新研發小型的影像穩定機械結構,補償效果達4 EV。E-620種量僅475g,不僅如此,更結合2.7吋可雙軸旋轉的LCD螢幕。感謝體積更小的電路板與感應器元件,讓機身能夠更小巧、更輕。

E-620同時結合其他在E-30,令人激賞的功能,例如藝術濾鏡功能以及多種影像尺寸功能。六種濾鏡,包含明亮、色彩鮮豔的流行藝術濾鏡及夢幻、飄逸、柔焦濾鏡,讓每個人能夠輕鬆的達到之前需要有特殊的鏡頭、濾鏡或使用複雜的影像處理技術的攝影表達效果。方便輕鬆的使用Live View攝影,採用高速度影像自動對焦,如同消費型相機般方便。以及雙軸性轉動的LCD螢幕提供垂直、水平的Live View攝影。

高速度Live MOS、1230萬畫素高影像品質感應器,全新TruePic III+影像處理系統,E-620以七點自動對焦系統,同時也提供此等級相機種最佳的快速、精確的高速度功能,以及每秒鐘四張的連拍效果。

為提供入門、中階、專業數位單眼相機的攝影者更寬廣的領域,Olympus將持續發展及擴展其DSLR中三分之四系統的產品線。

e-620_04

E-30 & E-620 points


其他特色
● 發光式按鍵,協助夜間攝影
● 大型光學觀景窗視野度95%以及0.96x放大率
● 為了能夠輕鬆觀察,設計出依個別不同對色彩的感覺,取得Color Universal Design的認證
● 可靠的除塵系統
● 臉部及背景控制系統,使前景的主體與背景獲得最佳的曝光平衡
● 自動色階,可調整清除過度曝光與暗部失去的細節
● LCD螢幕上多重曝光功能,顯示現在曝光的影像,重疊於先前的影像
● 正確曝光預覽,在實際拍照前,可比較多種設定效果
● 內建閃光燈,可控制同步無線閃燈
● 拍照訊息,經由可顯示於Super Control Panel LCD多樣性與容易操作
● 高精確度49區域測光
● 採用圖示選擇,可容易的啟動攝影功能
● ISO、白平衡、及閃光模式等多種包覆式曝光功能
● 包含放大功能的燈箱觀察,方便同時比較影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