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都會有沈澱的時刻,每一天都會有開心的時刻,感謝神,讓孩子可以來到教會,可以禱告...

主啊!我知道還有很多人需要你,雖然我能力不足,又笨拙,但是如果我能再多付出一點,多幫助一個人認識你...

每當我軟弱無力的時候,我只能來到你的面前,我也只是哭泣,因為我多麼的需要你...
當我要放棄自己了,你卻不願意放棄我,跟我說,起來、再起來,我需要你起來...

每當我讓罪勝過時,我就痛苦,也感覺到你在難過,求你的原諒,也不自己定自己的罪...

每當我愛人愛不下去時,你卻用滿滿的愛來充滿我,叫我不得不去愛人...

主啊!我能拿什麼回應你的愛呢?我不過是一個平庸之人...

主啊!我的心好痛,需要被你來醫治...

主啊!是的,我要放下我自己,讓你來掌管我的生命...

主啊!幫助我,每一天都能安靜自己的心,聆聽你的話語...

主啊!你要我愛人不可虛假,對我來說,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因為我不曾被愛過,我不懂得愛啊...

主啊!你要我去祝福別人,可是我卻選擇安靜,這讓你很難過吧...

主啊!求你幫助我,每當我愛不下去時,求你讓我還能繼續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