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3

IMG_0005
早晨去買早餐時,在途中,忍不住停下車來,補捉幾張畫面...

IMG_0007
真希望我能知道它的名字...

IMG_0006

上星期,我的聖經跟一本書加上筆袋搞丟了,找了幾天都找不到,很心疼,因為聖經是我受洗時,教會送的,而且我很習慣使用這本聖經,真是不小心啊!!!
原本想說,再等看看,它會不會自動出現,結果今天還是沒有,家裡跟教會到處我都尋找過了,就是沒有,只好狠下心買下我很想要又一直沒買的中英聖經囉...
我的新聖經01
因為方舟還沒進黑色的,而我又急著用,就只好買紅色皮的囉!

我的新聖經02
跟教會送我的聖經一樣是橫式的文字,因為我習慣讀橫式的文字,一般直的文字,我讀起來,會很不習慣,我想這個習慣可能是因為原本的聖經讀了一段時間,所以就自然的養成的吧?

沒有想到丟了那本聖經,會讓我這麼難過...XD
還是希望能找到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