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無法帶查經,一種沒有資格的感覺,而且覺得自己不配,失去了信心,當我走在谷底時,我才知道要仰望神,我哭泣、我呼求,主啊!救我,不叫我失去生命,為要我得著生命...

因為自己的問題,而擠住了神的道,讓我好想哭哦!!!今天連禱告都不行,主啊!!!我沒有力量啊...

小組查經的經文是路加福音13:31~14章全,我讀了幾次,也唸出來,看不懂就是看不懂,怎樣都進不去經文當中,應該是我做錯了什麼,所以才會這樣吧?

可是在讀14章25~35又讓我很想哭,感覺自己要附上代價,而且我失了味,也聽不見,找不著,我背不動自己的十字架了,我不夠愛耶穌,也愛不了人...主啊!我不配成為你的門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