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誠品買東西時,才知道現在誠品提供舊會員重新發卡的服務,原來誠品終於發現這個問題了,因為之前誠品強迫原先的會員一定要辦信用卡,才能成為書店的會員,結果導致不少人都不再去誠品買書了,我也是其中之一,而且感覺自己好像被趕出去一樣,當時候,我還真的為了這件事情在考慮,要不要辦信用卡,後來考慮的結果就不辦囉!自動放棄,也少去誠品...^^

不過有些書,是真的只有誠品有進,想要買,又沒打折,真的是買不下手啊!

Python 學習手冊.第三版的圖像
在辦會員卡的時候,不小心讓我看到 O'Reilly 的 Python 第三版,這本書在幾個月之前我就想要買了,終於買到囉!不過要把它學起來,路還長的哩!

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有點搞不清楚自己是怎麼了,可能是發條又上太緊了吧!有些壓力是自己給的,又發生了好多情,一時之間,我生命的腳步好像踏不穩,變得無法自在的做自己,感謝神,在經歷這階段的時候,有很多人在身邊能支持我,不管是小組的弟兄姊妹,還是認識我的每一個人,都對我或多或少的打氣以及加油,也讓我的方向更加的堅固,當兵時,我問神,要我往那裡去呢?我想接下來,我一樣的繼續問神,現在又要我往那裡去呢?

在服事以及生活中,我漸漸了解自己的需要,跟同伴的需要,原來,去體貼別人的需要跟自己的需要,都是同樣的重要,在被神調整的時候,總會覺得很困難,那好像不是我自己,但過了之後,才發現已經成為自己的一部份了,我不再是我了。


今天幫老妹買了一隻 2GB DDR2 的記憶體,把她原本的 512MB 的記憶體給換下來,現在新的記憶體的面積變小了說,還真可愛呢!


跟原本的 512mb 的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