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查看自己內心的罪,仇敵要我一直看自己的罪,但神要我走出一條路,依著這條路,我要行出榜樣來...
每當我軟弱無力時,我需要來到主前,就能得享安息,每當我呼求...主啊!你必要搭救我,不被罪所捆綁...

起來,起來,起來為主爭戰...

回想今天,檢視自己的心思意念,是否有神會不喜悅的呢,雖然很多,但是我清楚的知道,自己依然要定睛在這條路上,神必會修剪我的,過去如此,現在如此,未來也是如此,因為我是個罪人,因為我的罪而憂傷,唉!!!每一天,我的內心就會犯罪,只有來到主前,我才能脫離這罪...

今天查經,牧師有分享到一個問題,也是我這陣子所要面對的,什麼時候我們才能不再會去在意別人對我們的肯定呢?而這個問題,也是我在服事上常常要去面對的,因為我自己非常容易的會去在意別人,對我所做的事情,是否肯定,而且會以此為標的,而這往往會出現一個問題,是為人而做的,還是為神而做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