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飲食習慣,自從爸媽搬回鄉下養雞後,我一個人生活,就開始很大的變化,因為個性的關係,所以開始習慣一個人吃飯,除非朋友邀請聚餐,不然我很少邀人一起吃飯的,而我是活到現在 28歲了,才了解到,在餐桌上的智慧,耶穌為什麼要邀請門徒一起同桌用餐呢?

這陣子,每個星期五的中午,麗壁姊會邀請大家一起聚餐,我們幾個住外面的孩子,可以這樣一起吃飯,真的很棒,我每一次,都感覺到很幸福,這是我從來沒有感受過的,原來大家在一起吃飯,是可以這麼幸福的,而且重點不是吃什麼,而是我們同在的感覺,有種被接納,被邀請的感覺;今天我第一次把這樣的心情跟麗壁姊分享,我也想要邀請我的老爸、老媽、老弟、老妹一起用餐,因為我一年可能只跟他們吃十幾次的飯而以,我終於體會到老爸難過的心情了,而且他也不知道要怎麼說吧!

原來神要我去體貼那些需要的人,感謝主,我的生命才剛剛要開始進入新的一章,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