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伍登教練的成功金字塔的圖像
這陣子跟雲普在陪讀「伍登教練的成功金字塔」,今天讀到第三塊磚塊「友誼」...
讀完後,我想到一段文字:
當我的生命與別人的生命交織在一起時,我發現生命的河流在我心中流動著...

約翰福音十五章13節:
13 人為朋友捨命,人的愛心沒有比這個大的。 14 你們若遵行我所吩咐的,就是我的朋友了。 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做的事。我乃稱你們為朋友

***
今天下午去剪頭髮,跟我的理髮師聊到她的家人,她五月份會將爸媽從新竹接回台南住,在分享的過程中,我非常為她感到高興,或許有一天她跟男友也會帶著爸媽一起來到教會吧!我要把握住每次理髮時傳福音的機會...

接近晚上時,跟朋友去北門路,原本想要去買硬碟,不過後來去看手錶,真的很想要買下那支手錶,後來什麼都沒買,就回教會了,感謝主,要勝過自己的欲望真的很不容易,不去想它囉!學習凡事夠用就好,沒有也無所謂...
***

今天買了兩本書,一本是永安小組正在讀的「褥子團契」,另外一本是「作個成功的副手」...
褥子團契的圖像

在這半年多以來,我讀到幾本書,一再的改變我原有的觀念跟想法,從「當男孩遇見女孩」到「不再約會」,接著「男子漢養成班」、「禱告」、「毫不留情的信任」、「活出生命的特質」、「自在作自己」,這些書,真的幫助了我在生活上運用聖經的話語,感覺到自己是突然間被拉拔長大的,很痛,但也很過癮,原來我生命中有個這樣勇敢的特質,是我未信主以前,從來不敢的,原來生命是可以這樣被改變跟成長的,感謝主,在一路上的保守。

所以,你們不可丟棄勇敢的心;存這樣的心必得大賞賜。希伯來書1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