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跟著耶穌走的感覺是這樣啊!如果只想按照自己的思想來走,常常會遍體鱗傷,但是自己偏偏就是習慣照自己的想法,所以就常會受傷囉,在查經禱告中,我才漸漸懂了一些聖經的話語,神的道理,在我心中慢慢的發芽,我的內心開始產生了巨變,在這段時間裡,上帝用了很多人來影響我,在我心裡開始動工...

開始了一段清潔的道路,原來,我很會吃醋;原來,我很會嫉妒;原來,我很驕傲;原來,我身上帶著許多的罪,光靠我自己,真的很難很難勝過,直到現在,我還一直在面對自己的罪,原來我真是個罪人,我的心真是苦啊!但只有依靠祂,我才得著了喜樂,罪好像自然的就從身上脫落下來,一個新的開始等著我...

原來,蒙引導的道路是如此的喜悅,我不再求什麼了,只求一件事情,討神的喜悅...

晚上去找一位弟兄聊天,離開後,從大學路轉往勝利路往小東路的方向,會經過成大兩旁的樹,騎車經過時,我哭了,我是高興的哭了,原來神愛我,是如此的簡單,祂不看我的外表,也不看我的條件,祂單單的愛著我,我是一位蒙恩的人,我能拿什麼回應你呢?

主啊!我要讚美你,若不是你,我到現在可能還會一直隱藏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可能還會一直很嚴肅,可能一點都不會活潑,而現在,我會愛人了,學會接納自己,也學會接納別人,主啊,我知道你要操練我,讓我身上結出果子來,好來使用我,你在我心中點燃了一把火,讓我也去傳遞這把火...

從去年開始,到現在,我開始了一些習慣,看起來好像笨笨的,或是沒有意義,但是真的讓我的生命開始變化了,心裡的眼睛好像漸漸睜開了,感覺自己好像睡了一場大覺,才剛剛甦醒過來,或像是初生的嬰孩,正在努力的成長中...

主啊!求你讓我能一輩子跟著,永不離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