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屏東牡丹的短宣回來之後,感覺很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除了體重又增加了兩公斤,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短宣,對我個人的收獲,真的很多,原來還有這麼多的人,需要我們勇敢的站出來,原來我們可以這樣的給予愛...

今天的教會週報有登「晟毓小組」,嗯!沒有錯,我接下了小組長的職份了,下午 1:30 我們同工為這要分植的事情來靈修跟討論,因為我還沒有時間停下來看週報,所以一直都是有人來問我這件事情,到剛剛我才把週報拿起來仔細的看了一下,嗯!我是真的接下這個職份了,我需要你們為我代禱,讓我更加的破碎自己,讓我的全人、全心的來服侍需要的弟兄姊妹,也感謝主,從今年初就一直在裝備孩子,很多事情使我後來才發現,好多好多的「原來如此啊!」。

也請為我們兩個小組的分植代禱,為要分開的弟兄姊妹的心情代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