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 milly 的推動,沒想到讓我找到一個有趣的模組叫 Menu Attributes,它可以為你的 Drupal 選單多加入一些屬性,也因為這個模組,我才順利的為我們南聖英語部網站的選單,成功的讓它們都可以有不一樣的顏色囉!!!

它為選單新增的屬性如下:
Id
Name
Target
Rel
Class(我就是利用這個屬性,才順利的讓每個選單項目都可以有不一樣的顏色)
Style
Accesskey

參考來源:
http://drupaltaiwan.org/module/menu_attributes

簡單說明:
一、安裝 Menu Attributes 模組
二、建立好選單(如果有原本的就不用建啦)
三、在建立好的選單項目的設定中,可以看到有 Menu item attributes,點下去就會展開。
四、在 Class attribute: 的欄位中,輸入我們自己設好的 Class,比方我的 css 中設定的一個 class 叫「narbar01」,所以這裡就直接輸入「narbar01」。
五、打開模版檔案中的 style.css,到最下方,建立以下的內容:
.navbar01 {
background-color: #FF0066; /* 這是表示背景的顏色 */
}
六、回首頁,看看選單的顏色是不是改變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