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熱到睡不著了...^^"

生活中總是會有一些驚喜,晚上接到在軍中老弟的電話,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哦,也恭喜你要在下週一退伍啦;接著老妹為我準備了蛋糕,好感動哦!謝謝妳...

謝謝主,早在幾個月之前就使我看清楚自己的本相,也給了我機會可以有成長的希望,雖然常常心底會浮現「你這個又餓又懶的僕人」,但是我還是感受到一股推力,要我快一點醒過來,原來神讓我成長到可以承受更重的判斷,也賜給我一顆單純的心,不看自己所沒有的,而是看自己所擁有的,又使我不看自己過於所當看的,主啊!求你更多的修剪孩子,我的毛病你是曉得的,也求你賜我勇氣,去面對所要面對的。


剛剛在鈴雅小組 Blog 讀到的分享。

轉載:司布真每日靈修(日) Morning by Morning

經文: 「等候耶和華。」(詩篇廿七:14)

等候的功課,有時候是很難學,可能要花上好幾年的時間,因為人常常衝得太快,要他靜下來很不容易。有人渴慕愛主,有心服事主,卻不知從何開始著手。這時候怎麼辦?打退堂鼓?或是魯莽前行?都不是,這時候就是好好等候,用禱告的心專一等候,將你的需要向主陳明,將你的難處告訴上帝,並緊抓住祂的應許,求祂應允。
當麻煩的問題接踵而來時,別苦惱憂愁,學習像小孩子般,存著一顆單純的心,謙卑地依靠主。若我們真有一顆願意順服上帝旨意的心,一切都會沒有問題。但要用信心等候,且用堅定的信心仰賴祂,若三心二意,對上帝懷疑,那麼你得不到什麼,而且對上帝也是個侮辱!
上帝是全能智慧的,祂永不誤時,所以安靜地耐心等候,不要因為目前的煩擾痛苦,就急燥不安,只要讚美上帝,開口感謝祂。不要像以色列民一樣,在曠野向摩西抱怨,結果都倒斃而死。也不要妄想走回頭路,與世界妥協,因為手扶著犁向後看的人,不配進上帝的國。
在苦難中的弟兄姐妹們,接受你的現狀,因為越掙扎就越痛苦,把你的難題交給主:「主啊,不要照我的意思,照祢的旨意而行。我不知道要怎麼辦,但我願意等候,求主旨意顯明,引領前路,我願順服到底;因為祢是立約的主,是我的喜樂,是我的救恩,是我的高台,是我的避難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