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 A1455
這台相機,是我在 pchome 買的,價格 3990,不含記憶卡,沒想到我會買一台不是日系的相機,雖然它價格跟一般的數位相機比起來,有比較便宜,但是我一拿到手使用過後的感覺,還蠻超值的,從開機到按下快門,整個拍照的感覺是很愉快而順暢的,雖然有些功能需要進選單去調整,但也都還 ok,習慣之後就順手了。

詳細規格:http://www.hlh.com.tw/product_info.asp?PROID=292


包裝盒
收到時的包裝,蠻小巧的。


內容物
整個內容就很簡單,相機+電池、相機包、傳輸線、說明書、恆隆行的保固卡、光碟。


忘了拍鏡頭打開的樣子,是三節的,35~175mm 是 5倍光學,光圈是 f3.0~f4.7,還算夠用,一般這個價位只能買到 3倍光學,不過也不是越多倍就越好。


機身上方有轉盤(這個價位難得有好用的轉盤),可惜沒有手動的一些功能,不過目前我都用 m 模式,不過這個比較像是一般的 p 模式吧!電源跟快門的按鈕設計的太接近了,可能會誤觸。


機背的選單按鈕,以我的手指頭來按,蠻容易誤觸旁邊的按鍵。小花模式要按進選單才能調整,是比較不方便。



電池跟記憶卡
吃兩顆 3號電池(AA),很方便,目前還沒有測試可以拍幾張,官方是寫鹼性電池可以拍約 150張,充電的 NiMH 可以拍約 340張,建議大家可以買個四顆低自放電的充電電池來用,這樣比較方便,才不會拍沒多久,電就自己流光了。


Sandisk 2GB
因為沒有送記憶卡,今天早上就想要拍了,手邊沒有記憶卡,就到 7-11 買了 sandisk 的 2GB 記憶卡來用,一張賣 $199,不過是 class 2 的速度,因為我把畫素調到 500萬而以,所以還 OK,速度沒什麼影響。


傳輸線的接頭,也有支援 av-out,不過沒有附線材,是特殊接頭不是一般的,我想這條傳輸線我大概都不會再拿出來用了吧!


絨布套
送的原廠絨布套,還蠻厚實的,有一定的防護效果。

GE logo



一張很滑稽的照片,我正在做什麼呢?


被黏起來的記憶卡
原來我在拯救我的一張 Toshiba 的 4GB 白卡,為了要餵 A1455 好一點的卡,沒想到真讓我們把它救出來了,感謝阿布的幫忙啊!!!

最後可以去看看我用它來記錄的一天:
http://www.facebook.com/notes/lin-a-dou/20101014su-xie-ri-ji/442544467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