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早安,我又半夜醒過來了,醒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禱告,在自己家中,的床上禱告,我沒有什麼好聽又通順的話語,只有常常會卡住又簡單而直實的禱告,那就是我,常跟祢說,我真不知道如何向祢禱告,求祢幫助我,能向祢禱告。

禱告沒有捷徑
讀經沒有捷徑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你們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饒恕你們的過犯;你們不饒恕人的過犯,你們的天父也必不饒恕你們的過犯。
馬太6:9~15

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被聖靈所改變後的特質:

仁愛,喜樂,和平,(宗教,跟上帝的關係)
忍耐,恩慈,良善,(跟別人的關係)
信實,溫柔,節制。(對自己的自我要求,性與飲食節制)

希望自己結出果子,也是沒有捷徑的,期許自己能每一天都能成長一些,雖然我有時候會失腳,但求神幫助我,隨著生命的成長,讓我漸漸的不失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