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alBox 的擴充套件,今早發現我在 Mac 上的 VirtualBox 自己出現要更新 Extension Pack,才注意到有這個東西,記錄一下它是什麼囉!

Oracle VM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下載後的副檔名為「.vbox-extpack」,安裝時只要直接執行擴充套件,Oracle VM VirtualBox Manager 會自動啟動,並且詢問是否安裝擴充套件。決定安裝擴充套件之後會出現授權條款,只要將條款往下拉到最下面,選擇「I Agree」並靜待一會兒,看到安裝成功的訊息即可。

【擴充套件主要功能】

讓 Oracle VM VirtualBox 支援 USB 2.0
讓 Oracle VM VirtualBox 支援遠端桌面 VRDP
讓 Oracle VM VirtualBox 支援 Intel 網下開機

下載 VirtualBox Extension Pack

說明來源:軟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