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能寫 blog 的時間,我就不太確定了...^^"

還欠某人照片...^^"
先說抱歉啦...這次放假,我太懶了點,所以還是沒處理...

今天看了一部電影「當幸福來敲門」,是一部真實故事改編的,最後那位爸爸得到工作後,到託兒所抱起兒子那一幕,真的讓我感動到流淚,而且當那對父子在窮困潦倒的期間,我個人過去的成長過程,都有一些呼應,讓我感同身受。看完後,最想要跟我的家人分享,因為我們都有過這段過去。

爸媽他們可能都不知道,我一直很佩服他們,在很年輕的情況下,而且也沒什麼人能幫助他們,自己白手起家,一點一滴的經營著,或許有時是不得以的狀況,但他們真的很辛苦。當我自己一個人要養活自己,都覺得很困難了,更何況他們還要養我們一家子,我能體會他們為了我們的學費而去借錢,或是為了三餐而努力工作的心情,那種酸、那種苦,要走過來,真的要很努力。

電影介紹:
當幸福來敲門 - 威爾史密斯 主演

以下這句話,是我觀賞完這部電影的心得:
「如果你做好了準備,幸福自然就會來敲門」

我希望我的家人也能幸福,希望他們快樂,雖然我們都知道有時候環境的關係,但是我還是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可以的,我們能試著改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