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hemidemi 找到的一個學習英文的好地方,別看它簡單的介面呦!內容可是很實在又大碗呢!
而且站長兼作者「蝦米」也有分享市面上一些英文學習書藉的心得以及學好英文的方法,小弟我一面閱讀蝦米的網站,越讀越過癮呢!完全不會有學習英文就會有煩悶的感覺。

http://www.sammiwago.idv.tw/

文摘:
以下為「蝦米講古」時間:
相信四、五年級,甚至六年級一輩的英文學習者,都是學KK音標出身的,如果一個英文單字不會唸,一定趕快去查字典,把KK音標查出來唸起來才安心。而蝦米當了英文老師以後,也是覺得KK音標非教不可,要學好英文一定要會KK音標,才能正確地唸出英文。但自從九年一貫實施以來,國小學生從五年級就開始學英文(九十四學年度將從小三開始),採用的是「自然發音法」(Phonics),而把KK音標放在國中才慢慢介紹,這樣教出來的學生,上了國中之後,在聽與說的能力上,明顯的比以前只學KK音標的學生好很多,所以你現在問我說,KK音標要不要學?自然發音法和KK音標何優何劣?我覺得這是個見仁見智的問題。蝦米也還在實驗當中,兩種教法並行,看學生適應的情況如何、效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