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朋友約好早上到成大光復校區跑步,早上七點半到,當時成大足球隊好像要比賽,正在練習中,這裡算是我幾年前慢跑開始的地方吧,在這裡跑步,是很棒的,跑道跑起來不費力,每每跑到可以目視到遠百時,我總會習慣的抬頭看看它,再往天空望去,好像天空正在跟你擁抱一般,運動後,去吃早點,民族路新光三越對面的一家早餐店,我忘了店名了,但是它們的土司烤的真好吃,一邊正常厚度的土司再加上另外一邊厚片的土司,有加奶油下去烤的吧!特別香,比起一般早餐店還要衛生,但價格也比較貴一點。

接著我們大家各自回家換衣服拿相機,奔去大橋賞花拍照去囉!
Jellyfish 分享的簡介 ←點我去瞧瞧

因為我拿的是傳統底片機(E-1借老妹囉!),而且一卷底片都還沒拍完,所以無法分享 po 上來囉...^^"

中午到我住的附近吃刀銷麵,原來我家附近有那麼好吃的刀銷麵,真是敗給自己了,我果然是一種不太會去找吃的的人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