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_c308samsung_c308 Hosted on Zooomr

想買新手機,很久了,但一直沒什麼動作,因為還在當兵,所以能選擇的手機並不多,昨天放假,搭車回到西港,順道在附近的通信商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手機,意外發現一支三星的滑蓋機,覺得蠻特別的,那家店展示的是實機,而且能開機進去操作,我就一直玩看看功能有什麼,結果越來越心動,不過當下還是沒有買,因為我的原則是「貨比三家」再看看囉!

iPhone and JobsiPhone and Jobs Hosted on Zooomr

原本我的下一支手機已經想好要等退伍,打算要買蘋果的「iPhone」了說,不過我原本的手機老是用到一半就當機,而且沒有中文簡訊,真的很不方便,也就開始尋找一支能在軍中使用的手機,不能有照像跟 mp3 功能。

ps. 目前 iPhone 在美國的 AT&T 預購訂單已達一百萬支手機訂單囉!中文版約 2008年初才會上市。

VK2020VK2020 Hosted on Zooomr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心儀的 VK2020,但是太難找了,可能是因為是舊的機種,我問了四家店都沒有,而網路上的價位又不低,所以只好放棄這支手機,今天回到永康,到台南市去找看看三星的那種滑蓋機,想不到問了第三家才找到,而且價格比昨天西港那家店便宜了 290元,所以我馬上下定,晚一點就能拿到手機了。

三星的手機,在這幾年進步好多哦!之前我在打工販售手機時,三星的手機能見度不高,而且聽說品質不好,才短短沒幾年,他們已經進步到全球第三名了,真的很不簡單,而且我在軍中的同梯弟兄,也說蠻耐用的,外型又好看。而我之前其實是有點排斥使用韓國貨的,但是不知道是因為韓劇的關係還是他們的產品真的好用,所以漸漸的,我的心態上也就能接受他們的產品了說,而這樣的轉變,也不過才兩三年,真是神奇。

ps. 從小小一支手機看世界

Samsung C308 手機介紹
VK2020 介紹
Apple 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