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完新的大頭皮鞋回到家,原本的皮鞋因為去演習,都穿到刮花了,站哨時是不能穿的,而亮面的皮鞋也不能穿,不然會有一些少數的學長說閒話。

這次休假四天,難得能休這麼長,要休假前,想到要回鄉下就會有壓力,真不喜歡這樣子的心情,但也無可奈何,之後的休假不會跟之前一樣回鄉下了,減少跟父親的接觸會比較好,這是我跟媽媽的結論。

這道裂痕很早就一直存在著,打從祖母跟奶奶,奶奶跟爸爸,我從小就這樣看著,心裡一直有個盼望,誰能改變呢?誰能改變呢?我不想要像爸爸恨奶奶那樣,也恨著爸爸。

這樣的恐懼直到我認識主耶穌,才得到了釋放,讓我從過去的枷鎖中走了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