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中華路上的三皇三家回到家,吃的好飽哦!想不到三皇的東西量比以前還多了說...^^

我們母子倆就這樣邊吃飯,邊聊天,聊到開心的事,就一起笑,聊到難過的事,就一起哭(還真的在三皇三家裡哭起來...^^")...

跟媽媽分享了更多我在教會的生活,以及自己的見證,跟以前不太一樣的是,我很自然的能跟她分享,感謝主!很奇妙的,我跟父親的衝突,讓我在聖經的話語中,得到更多的領悟以及解答,也越來越能看見上帝在我身上的計劃。

ps. 稗子與麥子的比喻,我終於能理解了...YA :)
耶穌說:因為天國的奧秘,只叫你們知道,不叫他們知道。凡有的,還要加給他,叫他有餘;凡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也要奪去。

以賽亞的預言:
你們聽是聽見,
卻不明白;
看是要看見,
卻不曉得。
因為這百姓油蒙了心,
耳朵發沉,眼睛閉著;
恐怕眼睛看見,
耳朵聽見,
心裏明白,
回轉過來,
我就醫治他們。

請老妹幫我找「金色楓葉」的貼紙...^^
昨天幫新手機買了一個手機袋的關係,因為袋子上的圖案是「金色楓葉」,所以才想要找一張「金色楓葉」的貼紙,貼在手機上,讓整體的感覺能出現,也讓自己的手機能個性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