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9 正式踏入線上遊戲,玩了一下「第九封印」,終於了解為什麼很多人會迷線上遊戲,什麼是打怪?什麼是升等級?什麼是外掛?...

目前我是在伺服器「1. 馬提斯」玩,名字是「一天」,種族是「德法」,職業是「牧師」...^^"

我也認識到,原來不同的伺服器的玩家,是遇不到對方的,而遊戲中的地圖在每台伺服器都一樣。

能讓我玩上超過一個小時的遊戲,的確不簡單,而且我還是那種不喜歡 RPG 類型遊戲的人。

我想線上遊戲能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線上社群的功能,基本上你要先創建一個你的角色之後,才能開始進行遊戲,而你可以找朋友一起加入遊戲中,就算是在外地的朋友,都可以一起同樂聯繫...

ps. 此遊戲要適量使用...@_@
終於快離開新手島嶼了...
我為何選擇「第九封印」?
因為:
1. 同梯介紹
2. 此線上遊戲很難有人能用外掛
3. 免費(某些寶物還是要花錢買,不過不買也沒關係,要多花點時間)
4. 代理商管理還蠻好的,感覺不會放著讓遊戲爛掉。

參考資料:
第九封印官網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