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短短的兩天不到的假期,來得真是時候,最近在軍中蠻累的,因為最近都在督導。昨天要放假前,從早上就一直超想睡的,晚上總是熱到睡不好的關係吧!因為督導,所以比該放假的時間多拖延了一個半小時,所以我到火車站撘車要回鄉下,就變成要等火車了,回到鄉下就快下午兩點,一整個就是悶啊!

原本就站哨跟勤務都很多了,上頭的長官又要來找我們的麻煩,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為什麼軍中的鼓勵總是少到不行,找碴的事到是不少,難怪大部份的人都當兵當得很難過。

動不動就是拿 08(早上08:00放假)或 10(早上10:00放假),不然就是禁假來要脅我們,這種濫習慣真的很糟糕,罰過頭可是會有反效果的,領導不是光說不練,領導是以身作則,領導不是親力親為,領導是善用合作的力量。

昨天小組們到永安鄉下烤肉,真的蠻想去的,不過因為心情的關係再加上有點疲倦,所以就沒過去了,自己跑到佳里逛逛,找到一家網咖,訂了我要的電腦機殼,發現佳里也有順發,走進去看看,結果沒有冷氣,可能是客人不多,所以要省電吧!或是冷氣壞了,不過也沒差,離開時帶了一本 ComputerDIY 雜誌,又發現有「饗茶」,還有台南德源的分店「德新」。

合理的督導是幫助,不合理的督導是浪費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