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得到消息 Google Desktop for Linux 今天推出啦!
消息來源:羊男實驗咖啡館

今天要收假了,加上電腦剛剛才重灌好系統(昨天裝好,出了點小問題,所以又重灌),所以很多軟體都要重新準備,再加上家裡的網路是個小水管,只能慢慢下載囉!

原本想要裝 Ubuntu 7.04 就好,可是一直無法在新的電腦上安裝,不知道為何,所以就懶得再用了,把 Windows XP 裝好,先能上網就好,可能是因為主機板太新,所以 Linux 還沒支援吧?等下一版,看能不能直接裝。

想要試試看,讓新電腦一直開機,到我下次放假,看看穩不穩定...

開始覺得,打造一個讓自己能舒服的環境,真的對靈感蠻重要的,只是簡單的收拾一下雜亂的桌面跟地上亂推一通的東西,再小小的打掃一下,感覺就很不一樣,接下來想要把電腦桌跟新電腦的風格,調整成一樣的,顏色是以黑色為主色,加上一點點的銀色,目前只有鍵盤跟滑鼠是同色系的,桌子是一般辦公室用的桌子,顏色是白色,但是用蠻久的了,所以有點黃黃的,桌面上有加一層好像是 PU 的墊子,是綠色的,感覺很怪,會把它拿掉,都不要墊東西,看看如何。

原本這次放假,要去辦軍訓修課證明,結果也沒去,原本要玩線上遊戲第九封印,也沒玩,結果這次放假,都在修電腦組電腦,還有去朋友公司,玩他新買的 mp3 隨身聽(能外接 mic),昨天我們三個就開著他的新車,到處去晃晃,聊心事、聊新玩意兒,最近 B 君說,對新東西已經失去感覺了,每天就是拆新的筆電,然後灌軟體,有點工作倦怠吧!

我們因為 A 君買了新的 mp3 Player,所以想要來玩線上廣播,三個人陪 A 君去剪頭髮,我們就當場玩起 live 廣播錄音,大家都體驗到 podcast 的有趣,而後面的錄音編輯,我們也都還沒什麼經驗,只會剪到不要的,以後可能會想要找一些主題來隨意聊聊,或許會開展出一個有趣的內容,總之一切都要 try try...

小差曲:剛剛請朋友傳那段 live 的錄音,結果...^^" 沒有錄到...只有錄到一開始的一小段,而且也還沒開始,只好下次再來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