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Phenom X2 GE 系列
GE-6600 2.3GHz
GE-6500 2.1GHz
GE-6400 1.9GHz

L2 Cache 都一樣是 512k*2,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多了 L3 Cache,有 2mb,耗電量為 45w。

看來我也成為 AMD 的愛用者了,以前我是比較習慣用 Intel 的 CPU,因為這兩年幫家人或是朋友組過 AMD 的電腦,感覺還不錯,一直到最近我換新電腦,才真的自己有用 AMD 的 CPU,不然打從我開始玩電腦,自己的電腦都沒用過 AMD 的。

我下次會再換電腦的時間,依我之前換電腦的時間來看,大約是五年後的事情了吧?除非目前這台電腦提前掛了。

明年 AMD 的新規格是 AM2+ 到 AM3,所以推算一下,我下次可能是用 AM5 的規格了...^^

題外話,VIA 有顆超省電的 CPU,最大耗電才「1w」,沒看錯,真的才「1w」,不過之性能大概不會很好吧?

來源:
http://it.oc.com.tw/ocitview.asp?gitid=2093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