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一篇心情吧!最近腦子,只有裝了一些電腦相關的東西,可能是在組自己的新電腦的關係吧,所以會一直找資料,思考怎麼組,自己才會滿意,再加上預算不足,算是有點提早買,所以有部份零件是用舊的,能有預算時,再來換。

想要買 SATA 介面的燒錄機,可能目前市面上能選擇的不多,只有 LITE ON、LG、華碩,而外觀上能跟我的 case 配搭的,只有 Sony A830 或是 Pioneer A12FX,因為這兩款的面板都是平整面的,而 LITE ON 或是 華碩的都是有弧度的面板。

沒有在組電腦的朋友,可能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要花那麼多時間在這上面,有看過小朋友在玩積木嗎?這跟玩積木有點像,喜歡的人,會玩得樂此不疲。

第一次組電腦是十年前吧,國三時,把自己人生中第一台電腦給拆了,在買來的第二個星期時拆的,為什麼拆了它呢?好奇吧,我小時候就很喜歡拆東西,常常因為拆壞東西被爸媽打,所以在拆電腦前,我特別先買書回家研究怎麼拆,再來進行,一切小心囉!最外拆完,把全部的零件放在床上,再把它們給組起來,還可以運作,成功!這時候成就感就來囉!

ps. 我只喜歡組自己的電腦,拆自己的電腦,別人的,我通常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進行的,可能是因為組好了,又不是自己在用,所以囉!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