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後,到誠品晃晃,已經成了我的習慣,那裡就好像我的靈感啟動中心,每次到哪裡,就算不看書,光聞到書的味道,精神就來了。

一進到台南誠品長榮店,我有個習慣的動線,會先從攝影雜誌→電腦雜誌→電腦書→亂逛→攝影區,在亂逛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一本書「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為什麼我會把這本書給買回家呢?正在翻閱的過程中,我想到了「媽媽」又想到「外婆」,接著腦海中浮現爸爸跟奶奶的樣子,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教養相關的事情很有興趣,可能自從認識到自己名字中有個字跟教「育」是同意思的關係吧!這本有個特別的地方,就是書中的插畫是由作者的孩子畫的。
媽媽是最初的老師的圖像

很久沒有看到 PHP 程式設計相關的好書,感謝上奇出版了這一本「碼上學會PHP5&MySQL5」,我翻了目錄細讀,感覺這本書規劃的很好,而且內容很廣泛,把最近 PHP 相關的基礎資識以及實務技巧給融洽在一本書上。


介紹


回家時,是淋著雨的,路上接到妹妹的電話,說等雨小一點再回家,雖然內心是擔心的,但是我知道要相信她,而且要信任她,「信任」自己的家人是一種學習。

家裡發現了一些事情,跟奶奶有關係的,當然還是老樣子,跟奶奶有關的事情,就是「吵」,反正就是一整個亂成一團,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奶奶生病的消息,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沒有緊張、沒有擔心、沒有憐憫,反而只有一種發生了的感覺,阿公走了,一切都不一樣了。

白天時去百視達租了一片動畫電影「亞瑟的奇幻王國」,店員問我是不是有小孩子,想要給我「冰原歷險記」的筆記本,雖然我回答沒有小孩,可是我還是要了那筆記本,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