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留守兩次都是 8 天,感覺像是留了 16 天,站哨站得很累,有些人覺得站哨很簡單,很輕鬆,我想可能是因為某些單位的哨,是久久才站一次吧!有些心情蠻想寫出來的,只是因為目前國軍有要求,不能在網路上分享太多事情,所以我就不寫了。

連上來了一位新弟兄,也是基督徒呦!感謝主...^^

今天放假,到了台南車站,請老朋友來載我,見到老朋友的自在跟輕鬆,真好!...^^
分享一下我們自己的狀況,也順便抱怨一下,互相吐吐苦水,也蠻好的。

老妹準備搬回來永康住了,這幾天都在整理她的新房間,真是辛苦她囉。小阿姨要給她一台冷氣機,可能明天要去搬了吧?我一想到冷氣就覺得很重,以前跟老爸搬過一次,不知道我現在的力氣如何,希望別漏氣。

最近常有機會能分享耶穌,不過我懂得,真的不多,感謝主還是讓我有機會分享,未來我要加油!多多裝備自己呀...

我想對爸爸說,父親節快樂,有一位神,祂真的、真的,愛著我們...
我們的關係雖然打結了,但總有一天,這個結會解開,是因為耶穌...
而你與你母親的結也會打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