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一點的力量

一次學一點點

像是在品味咖啡

讓知識像是一顆豆子

種在你心裡

每天每天的灌溉

讓它成長茁壯

這個看起來似乎很簡單

做起來往往是最難的

常常我們要像是回到小時候

才有辦法進入那樣的狀態。

記錄一下今天閱讀到的資訊,每次放假,我回到家,第一件事情是上網,打開我的 Google Reader,閱讀我訂閱的 RSS list(我所關注的部落格或是網站),會很好奇最近又有什麼新技術或是新玩意兒出現...
look:
Real-Blog:開發 PHP5 的多工應用
備註:用 stream_select 及 stream_socket_client 實現 PHP multitasking。
XOOPS正體中文延伸計劃:XOOPS 2.2.4 正體中文Big5+UTF-8 二合一版
備註:教會的網站系統。
自由軟體技術交流網:Sourcefire 併購 Clamav 計劃
備註:8 月 17 日,Sourcefire 公司(即 Snort 的創立者)宣佈併購 Clamav 計劃,併購標的包括其原始碼、註冊商標以及 clamav.org 的網址網站。
自由軟體鑄造場:Motorola 創造開放互通行動 Java 開發平台
備註:Motorola 為了讓行動產業在 Java 技術上有更密切的整合,日前宣 佈成立開放源碼計劃 http://opensource.motorola.com/,將公開自 家的 Java 測試框架與範例測試案例源碼。該計劃目標在於透過開放 源碼專案,為行動 Java 平台創造出更為一致而開放的環境。
DSLinux:在任天堂的掌上遊戲機上跑 Linux
備註:這是我 hot 很久的東西,想不到真的出現了,不過目前還沒有機會試看看。

最近站哨時,想到一個方法來打發時間,就是想程式怎麼寫,想架構,放假再回家實作看看,或是在軍中休息時,先寫在筆記本上,這會蠻有趣的,什麼都不想,就光站哨,其實是很悶的,站哨前,先設定一個目標,不能漫無目的,要一次想一部份,不然我會很容易分心,要設定範圍,看是縱觀還是微觀,回家前把基礎知識打好,沒有這些基礎螺絲釘是無法進行的。ps. 因為這個程式跟站消有關係,所以要想的東西不是只有光程式而以,如果我對站哨越不了解,想出來的程式也就越多 bug。

最近連上好像很多人失戀了,或是感情出問題,雖然我不太了解,但還是能感受到他們的心情,真的是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