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nd Set!奈思比11個未來定見的圖像

主要是我讀到有共鳴的地方,特別想要記錄下來,因為不是自己的書,所以先簡單記錄囉...老實說在軍中能讀到這樣的書,我還蠻意外的,超棒的啦...

簡易文摘:
P.112 <<標竿人生>>的作者華倫的另一本書<<直奔標竿>>提到,當他創辦教會時,不搶攻既有的教會信徒,而是向那些不上教會的人訴求,提供他們一個新的找尋生活目標的機會。

P.125 資訊墳墓

P.134 大小有關係

P.146 整個文明史...我們需要電腦與詩人兩者。

P.178 攝影的角色轉換

P.207-208 生命光學公司(Life Optics)發明「鏡式地磁變儀」(Varioscope),如眼鏡般配戴的小型顯微鏡。

P.228 江澤民念「...在上帝的庇祐下,這個國家...」

P.294 達爾文在風燭殘年所寫的「一直到我30歲前後,詩歌帶給我極大的愉悅。但如今,我是一行詩都讀不下去...

P.295 不論未來能帶給我們什麼新希望,如果沒有歡樂的話,一切都是枉然。

我要怎麼來形容這本書呢?我想每位關心未來以及現在的朋友,讀到這本書,會發現科技、經濟、歷史、政治的相互關係,在這本書中,如畫面般的呈現在我們面前,我想短短的時間裡,很難去描述吧?書中的觀念會如何影響我呢?很想親自跟奈思比本人說聲謝謝,真的是過癮啊!就像他在書中所說的「讀到一本好書,有如洗了一個熱水澡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