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跟老妹一起油漆她的房間,大部份都她油漆的,我只是幫忙...
因為我們穿得蠻特別,所以我提議拍下來,做個記錄...
老妹&me

也記錄下油漆前的房間跟油漆後會有什麼差別...
可怕的壁癌

好久沒有查經了,今天的查經,收獲很多,雖然自己有些都聽不太懂,不過還是有努力去聽,因為自己是蠻遲鈍的人,而且常常偷懶,在上帝面前,就像是個常常不聽話的孩子,不過我今天的收獲是了解到從舊約進入到新約的原因,以往在聖經舊約中上帝跟我們所定訂的約,很多情況下都是一種外在的規範,而進入到新約時,也就希望藉由我們內在的自發性來行神所希望我們行的。而耶穌在十字架上為我們所流的寶血,成了那最美之約的中保,讓我們能藉由耶穌直接跟神對話。

我們查經的範圍:希伯來書5-8章

我在教會的小組,要分組了,我被分到的新小組是「慧貞小組」,明年我們就要正式分開聚會了,而我被分到新的小組,有什麼想法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因為之前有跟慧貞同工過,她一直是個很認真的小女生,給我的感覺很 smart,常常可以從她身上學到東西,比方歷史...,而我在新小組裡,期盼自己能多為別人付出一點關心,這是我比較不足的,因為不善表達,再加上遲鈍,關心老是慢一拍,想要給人溫暖,但表現出來的還是冷冷的,我常常在想,上帝會要我學習關心別人嗎?有時候別人來向我尋求幫助,常常我是看心情、看人...

永安小組←分組名單

想要趕快退伍,就能到教會服事,但我在軍中,一定還有什麼要學習的,因為我知道上帝在我的軍旅生涯期間,讓我有了很豐富的經歷,有苦有酸,但又總是讓我如此的幸運,讓我在軍中的期間,有了五種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要學習的事物以及認識到的朋友。

最近是一個新階段的開始,累的時候,我跟上帝說,我好累哦!我真的可以嗎?想放棄時,卻又給了我希望,送給我一顆積極的心,去面對問題。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要去教會,我會怎麼回答呢?只是信仰嗎?為什麼我有時候會感覺到的更多呢?去見家人、看看朋友,去學習新的態度,接受希望,讓心打開,還有更多更多...教會是枝體,而天父爸爸期待我們結那美好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