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
...
...
既然你/妳點進來了,我只好繼續寫下去...很無奈,因為現在早上 02:38,我的眼皮越來越重了,但就是不想去睡...
回到鄉下了,繼續把這一週還沒消化的資訊給看過一遍,一時半刻很難分享,所以就不分享了...

電視裡傳來星光幫的歌唱聲,老妹正在看星光幫,而我偶爾轉頭看看,老爸老媽去睡了,老弟上樓看漫畫吧?

發呆中...思考著想要寫什麼...

來聊聊最近我所關心的人吧,軍中的一位同梯的朋友,住進醫院了,因為精神出了問題,因為事情來的有點突然,我自己有一點不太能接受,試著回想過去跟他相處的情況,真的沒有什麼道理會這樣,唉!上上星期都還好好的呀?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是不是那一天晚上如果我有跟他去打保齡球,或者是接到他的電話,或許多跟他聊聊,會不會就不會發生了呢?這兩天聽說情況更加惡化...我能為他做點什麼嗎?

今天放假,回到台南車站,到前站買了星期日當天 06:04 的莒光到鳳山,中秋要跟軍中留守的弟兄一起過囉...
帶著相機跟腳架回鄉下,或許明天我會去旅行,一個小小的旅行,沒有目的,只有歸途的時間,跟著眼睛所看見的標的,漫遊,或許尋找新的想法,又或許找到一個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