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看 Mac mini 的資料
原本在公司的 G4 ,我玩到有一點不想玩了,不過因為 Mac mini 的誕生,我又重新燃起了想寫 Mac 的程式。不過想寫歸想寫,自己的能力其實還很薄弱,要再加油哦!

我發現如果想要很快的適應一個系統,那就是把你家裡的電腦,處理到只有它一台,你就會很快的適應的...

我目前玩 Mac 的幾個未解決的問題,行列30輸入法的快速切換,原先安裝好的沒有快速鍵可用,我也不知道怎麼改,如果可以的話,我想要先從這裡來下手,改善 Mac 的行列30輸入法。再來是我寫 PHP 的環境,試過了 JEdit and Eclipse(外掛 phpeclipse)...但是還...OOXXX...,我習慣上是用開放原始碼的軟體的,我看還是用 Eclipse 來做為我主要的開發環境,另外 Apple 的 Xcode 還沒有時間跟自己的機器來玩,所以先放著囉!

用 ssh 連線到 Linux 時,在看中文字會有亂碼,這問題我還不知道如何設定?

不知道如何加入開機就啟動的設定檔是在那裡?

目前有解決方案的部份有:
Apache + PHP + MySQL (需要手工設定,不過跟 Linux 差不多)
Java (支援很好)
瀏覽器:firefox
mail 軟體:Thunderbird
msn:暫用 MS 的,好像有另外的!
div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