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中午吃飽飯,不過吃不太下...
然後就跑出去拍照了,想要去拍下附近的教會,一路上,我也拍了一些花...
去尋找一些感覺,想用來參加攝影比賽...





02:??
在攝影的過程中,我如果回歸童心,就能擁有小孩般的攝影眼,抓住我想要的 Style



03:47 記錄剛剛去散步
走到 7-11 ,翻了一下天下雜誌,發現想要買下來,就連同一罐愛之味的新綠茶一起結帳
去 7-11 之前發現附近一家牙醫,就想說回程時去看一下牙齒好了(需要一點勇氣...^^")
這位牙醫師蠻年輕的,看起來,大約三十幾歲的男生,我拘謹跟醫生說我想要檢查一下牙齒
,他問我今年有去看牙齒嗎?跟去年也有去嗎?我今年沒看過牙齒,而去年,好像有去拔了
一顆牙吧!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牙齒,就很驚訝的說,天啊!你的牙怎麼可能去年有看過呢?(懷疑的語氣)
當時我想要解釋,可是嘴巴張的大大的,不能說話,他又說,你的牙幾乎都壞了....^^"
你怎麼不去面對呢?聽到這裡,用肢體語言來說的話,我的頭可以一直低下吧!
不過這句話,好像是上帝透過這位牙醫在跟我說話吧!如雷灌耳....
你怎麼不去面對呢?你怎麼不去面對呢?你怎麼不去面對呢?你怎麼不去面對呢?

我問了一下醫生有什麼建議呢?我的牙還有救嗎?那如果要做牙齒,又該如何呢?
結果跟醫生約星期四下班,還要再補一次牙,如果要做牙齒,就要下星期了.......

我老妹,就蠻不錯的,知道要定期去檢查自己的牙齒,而我習慣上,是不去面對它吧!
所以就讓牙齒的問題一直停在那裡,而今天我不知道那裡來的勇氣,走進去牙醫診所了
,感謝主,我終於學會去面對自己的蛀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