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大雨的一天,今早剛剛從鄉下回來,早上公司的程式出了問題,及為沒有辦
法出來吃飯,只好我帶便當囉!我們最主要的任務就是要面對問題...
今天的問題倒是蠻豐富的...從早到晚...
晚上快下班前,我的眼袋都快掉下來了,結果公司突然停電,這讓我跟郭大哥
都很緊張的,我心想,今天會不會不能回家了...^^"
不過一下子,電又來了,然後又停,我咧...
不過還好不斷電系統沒問題,不然頭就大了...

昨天下午回家,然後老爸突然要我開車,我就開車囉!把大家載到興達港,下
雨天,不會吧!要去興達港,好吧!反正我也不知道怎麼從高速公路上過去,
只好聽老爸發號司令囉,一路從東西向快速道到接到中山高,又接到南二高,
天啊!我完全不知道怎麼走,還真是複雜啊!

ps.停車時,差點讓車子掉到水溝裡,老爸嚇一跳....哈哈哈...我強吧...

晚上去外婆家,我那可愛的兩個小表妹,也有回去...
不要又把我當機器人了,很累的ㄋㄟ


好吧!我還有十分鐘可以寫網誌...
照片也來不及整理了,有空再處理囉...

下雨天,我的朋友們啊!
天雨路滑,騎車的小心,開車的也請小心...

可憐的良澤,家裡還真的淹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