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_@
無名的上傳精靈又掛了,所以我只好開啟 IE 來打 Blog 了
誰叫我目前用的版面無法用 firefox 來開呢...

回到家,開啟電腦,開始回想今天的生活
嘴巴吃著剛從 7-11 買回來的 Dr.Milker 跟海鮮雙手捲
吃完後,不知道為什麼覺得肚子有一點空虛,感覺好像沒吃什麼
不過慢慢的,覺得肚子飽了起來,這才像話嘛!

早上上班,美惠又比我早到公司了,嗯!妳贏了...
謝謝妳問候我的頭(昨天自己白目,去給門撞)
聽說她們都在討論,阿豆明天會不會忘了自己是誰(最好是啦...)

剛剛想要打一點工作的東西,不過基於公司的商業機密,就不方便囉!

今天聽到一位先生(跟我公司合作一位業者人員)說,他賣一台電腦賺
5~6千元,嗯!如果是跟我們聊聊天,那還可以,他很天真的跟我們主
管說,唉!這就麻煩了...害我們又要另外教育主管...
ps.公司使用的電腦跟一般家庭使用的電腦,在維護上的角度是不同的,
還有公司使用正版軟體才是正道哦!

今天中午,買了商業週刊
原本買了中餐正要結帳了,但突然自己又跑去拿了一本商業週刊(早先有去翻翻)
封面的標語是「忠告」,回公司有讀了一下...
在 103 頁的故事是「鄒開蓮」,她是 Yahoo!奇摩董事總經理
當成就無法帶來快樂...
超脫別人的評價;她變成溫暖的人
她是一位女強人,什麼都要比別人強
但是每一次她得到了,但沒多久就,她說「我好不容易才拿到一個什麼東西,
為什麼馬上又不快樂了?」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地方是,她在某一年的秋天,她開始走入教堂,在一個偶
然的機會,她看到《與神對話》這本書裡的一句話:「人的一生,是在定義你
的性格。」
當然還有一些,讓我感覺到震撼吧!
回想自己曾聽過的「忠告」
第一個點是在高職二年級時,有一天我晚上下班,下樓正在爸媽的麵攤穿鞋時
有一位穿西裝,約四五十歲年級的人,突然跟我說話,我也因為好奇,所以就
安靜的聽他說他的故事囉!主要他是建議我,早一點把學業完成,然後去闖一
闖事業,就能像他一樣,開 Benz 穿西裝打領帶囉!他還指著外頭他那台大大
的 Benz 給我看,嗯!那天我真的去思考這些問題,也真的對我造成了一些影
響,那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接著第二個忠告是「志氣」
是我一位老闆,葉大哥在有一天開車載我去客戶那裡,聊天時提到的,他說的
是別人的故事,他說有認識的朋友,以前意氣風發,但是發生了一些事情,簡
單的話,就是失敗了,但也跟著失去了「志氣」,整個人都變了樣...

第三個忠告是「不要那麼容易讓挫折給打擊」,這是上一個有關係囉...
這也是我一位老闆,何大哥跟我說的,那時候我要離職了,他說我要離
開了,所以想要給我一點忠告囉!

這一期的商週,大概帶出了我自己的一些故事,也幫我整理了一下自己遇到的
「忠告」,蠻感謝這些老闆的,每一告忠都在定義著我的性格...

我最後一位老闆,他是上帝...

晚上,好久沒去誠品了,去看一下書,出發前,自己先跟自己說,千萬不可以
買書,然後就出發了,今天到誠品,通常我都會先去看一下電腦相關的雜誌區
再到電腦書籍區看看,後來我走到文學區,發現一本「孤獨」的書,拿起來想
要讀看看,但讀不下,又放回去,又看到一本書名好像叫「貓教海鷗飛翔」的
書,拿起來,也是讀不下,又放回去,奇怪了,我閱讀能力好像退化了,會不
會是昨天頭殼給撞壞了...@_@

看不下書,只好離開了,想說好像沒去成大走走了,就騎車騎著,到老地方,
想要悠閒散一下步,但不知道是太久沒散步還是怎樣,走起路來,就是覺得不
自在,不過感覺是還好,但第一圈還沒走完,我肚子怪怪的了...好吧!也只
好先離開了...

散步中,發現自己想要停止照像了,之前是有想要先減少照像的量,但最近照
像的動能慢慢的減少,然後感覺到失去了...O_o

想要簡化自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