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了,感覺真好...
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的家...

貓咪掛了...
無言

試著想要傷心,但並不傷心
試著想要難過,但並不難過
冷冷著看著牠

這陣子,我就叫冰凍豆吧!

什麼都不想了,什麼都不做了...
什麼也不想聽,什麼也不想說...
我走一走,豆豆跑、跑豆豆...(迷之音)
我聽、我看,旋轉著我的舞步
吹著不太行的陶笛,說再見...

好羨慕,有人難過時,可以哭
高興時,可以笑
那如果有人高興跟難過時,都是不哭不笑呢?

要同學會了,看大伙什麼時候開始吧!

我不想再讓生活給擊敗
我可以感覺到自己的憂鬱蟲又要作祟
我等著你,來吧!我才不怕你呢...
上次讓你擊敗了一次,這次再來看看

離上次約有四年了吧!
之前有本事可以倒下去
現在沒有了,所以不能輸
寫吧!寫吧!把他給揪出來
寫吧!寫吧!把他給寫出來
過了這一關,再來一關
我不信我破不了關
憂鬱蟲啊、憂鬱蟲,你如影隨形的跟著我
我也千方百計的想治你,但還是讓你給再一次出現了
憂鬱蟲啊、憂鬱蟲,你給我等著,我再一次給你下戰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