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慢可以抓到生活的節奏了
從今天起規定自己十一點半上床睡覺
當然是為了身體健康囉!

今天晚上查經,牧師有放音樂給我們聽,當中有一句「Lord, I believe 」
讓我蠻感動的...

今天的心情蠻難總結的...嗯嗯...
下午開會,這星期除了星期一跟明天,都在開會...
不知道為什麼,開會的感覺蠻累人的...

我們教會星期六要同工聚餐
我接下我們團契的文書,感謝主,給我機會可以幫忙....^^

今天查經的筆記:
不要去下結論,要先安靜自己的心
宣告專心事奉主
在面對世界的事情時,我要安靜,而相對的面對信仰,我要大聲的宣告

想要再多寫一點,不過最近腦袋瓜子不太靈光

想要跟神禱告,讓自己的心能更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