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馬上開啟電腦,想要把一股腦的思緒給倒到網路上...

早上及為來電,我接了電話,他說要出發了
我看看時間,又繼續睡了一下...

早上到樓下吃早點,發現一位新的小姐在幫忙
原本那位媽媽沒做了嗎?

騎著我的愛車,到及為家囉!
載著他跟他的小老婆到機場去了

第二次搭飛機,是坐復興航空,因為時間的關係
不然我是想要坐遠東的啦!

九點半左右,我們到台北松山機場了
(目前)快睡著了,我還洗澡...@_@

跳過、跳過...再跳過...

忙到晚上...

...
...

回程我們是在板橋坐車回台南,我們還走路走到迷路
不過也因此,知道下次到板橋玩,可以搭遠東的免費客運
來玩...

新的板橋車站,蠻好看的,讓我有想要拍照的衝動

在回程的車子中,我看了兩部片子,跟兩個小故事
雖然都沒看全部,不過還蠻有趣的...
兩部西洋片,都有愛情的成份,美好的結局
另兩個小故事是日片,一部怪恐怖的
另外一部,一開始恐怖,但結局還不錯

因為都是從中間看起,所以都不知道片名
恐怖片的,因為太恐怖了,所以我也不想要描述
有一部,實在是太噁心了...
另外一部是說一個樹洞的故事...stop

在車上,我禱告,想跟上帝聊天的話...
一句一句的從腦海中閃過,像朋友般吧!
感覺很好...

也想了一些有的沒有的...
然後就到家了...

目前外面下著雨,聽說又有颱風要來了...
洗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